御御

[这里有一只刚入圈的小萌新吖]
圈名瞎起的,现在初一,有时会写无脑甜文
文笔停留在小学生水平
不是周更,只是周末才码字,
期中/期末会停,小概率小短篇
喜欢工作细胞的1146
几乎无雷点,各种安利都接受
如果不太懂事请见谅

小单章 幼年白x成年赤

  # 持续ooc

  # 御御马上要期中考了,所以是超短小单章

  # 与正文无关,是瞎想的梗

  # 极度无脑且并不甜

  # 后辈啊我对不起你


  ----正----文----分----割----线----

  

  

   红血球3803推着小推车走在街道上,周围的细胞惊异地看着她窃窃私语。走在侧面的后辈低声道:“前辈啊,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”

  3803不解:“啊?有什么不对的吗?”

   3803推车的氧气上,侧坐着一个白血球(虽然只是幼年的),而且竟然带着几分成年白血球所不能及的....可爱。

  后辈几乎脱口而出“虽然没有任何道德问题也没有规定不能这样但是谁见过这种事啊”,然而她知道3803是绝对不会听的。

  她只能找到一个理由:“这个年纪的白血球不是应该在骨髓里学习吗?他怎么能跑出来!”然而令人悲伤的是3803并没等待她的回答,而是转向了那个不明身份的幼年白血球。

  “你喜欢麦茶吗?我跟你讲啊,我认识的一个白血球他超级喜欢麦茶,上次有个细菌把他的麦茶洒了他追杀了那个细菌半天....”3803接了两杯麦茶,把其中一杯递给被无视了很久的后辈,带点歉意向幼年白血球说,“喏,这杯麦茶先给你,我再去接一杯,可能要让你等一下。”

  幼年白血球拽住了刚转过身的3803的衣角:“没事,我不渴。倒是赤....红血球姐姐讲了那么久,更应该喝麦茶吧。”

  3803怔了一下,还是接过了麦茶。

  白(天真):“姐姐,你刚才说的那个白血球是个怎么样的人啊?”

  3803笑了:“他啊,虽然工作时似乎有点可怕,但其实是个超级善良的人呢!”

  看着前面两人又开始聊天,围观了三个小时的后辈不禁想起之前那个幼年白血球喝了一口麦茶,又还给3803的事。嘴角微微抽搐,她拿过一袋双11限定零食狠狠塞了一大把。

  

  后辈:你看这狗粮,它又香又甜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